close


左邊是Vicky小姐!右邊是我落地窗後頭的背景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美麗的托倫河




Vicky小姐身上的這件紅色外套被我嘲諷稱為草莓裝!




我真的很愛阿得雷德呀!我身上的T恤說明了一切!




我和新朋友諾富特先生




今年才25歲的諾富特先生和已經31歲的飛火米先生




我身上的外套是諾富特先生借我穿的!因為那天阿得雷德冷斃了!




我們在阿得雷德市區亂闖意外發現的美麗景點




我愛ADELAIDE阿得雷德




阿得雷德的這裡長的好像是關渡和信治癌中心醫院和楊梅揚昇球場呢!




在阿得雷德發現長的像是楊梅揚昇球場的地方!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