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內的維珍藍航空公司報到櫃台




我在離境澳洲之前要想辦法去搭一次維珍藍航空公司的班機




新加坡航空公司報到櫃台經濟艙旅客入口




想到快要可以搭新航班機我就很興奮!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




我和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公車站牌




喔耶!中華民國加油!我人在澳洲心在台灣




我身後有一架馬航波音B777




我手拿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在阿得雷德國際機場


請續接今日10月31日今天我的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遊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8306&prev=-1&next=68284


   過一陣子我就要離開澳洲了!我可以提前感受到那種離情依依的感傷氣氛!希望新朋友諾富特先生要明白這一點,否則看到朋友相繼離開一定會很傷心!


 


   所以當個背包客要學習冷血一點!冷血一點才能處之泰然的面對這一切!不是要叫諾富特先生冷眼看待人生!只是不想要諾富特先生不開心!


 


   畢竟他才剛來澳洲,有些應注意的枝微末節小細節我是該開誠佈公的事先提醒他!包括這裡的男女關係也是一樣!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