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外頭的歡迎蒞臨南澳大利亞省招牌




歡迎蒞臨南澳大利亞省招牌特寫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入口處




我過一陣子要搭新航離開澳洲




我有在澳洲買紐西蘭航空公司的飛機模型唷!




我身後是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澳洲航空公司櫃台




我好想搭澳洲航空




這是澳洲航空公司的自助報到機




我手上拿的是澳洲航空公司的行李條




澳洲航空公司是寰宇一家航空聯盟的成員之一


   今天我和諾富特先生為什麼會跑去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玩呢?因為我們早上跑去機場旁邊的IKEA宜家家居吃早餐啦!所以我就順道再來機場一次囉!


 


   感謝諾富特先生今天當我的攝影師!否則我得賊頭賊腦的將角架拿出來在機場內幫自已拍照!上次來阿得雷德機場玩沒有在航站大廈內幫我自已拍照,這次趁著諾富特先生剛好在旁邊,就勞駕他幫我拍照囉!


 


   諾富特先生今天還把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也給帶出來,所以我們也在機場外拍了幾張人在澳洲心在台灣的愛國照!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