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下午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剛剛剪完頭髮的我




我身後是阿得雷德的遊艇俱樂部




阿得雷德洲際酒店前的裝置藝術作品




我在夕陽西下的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托倫河




百看不厭的托倫河




美!




我在阿得雷德火車站




我在阿得雷德火車站




我在阿得雷德市區


   今天下午我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唐人街剪了頭髮!剪髮費用是澳幣20元折合新台幣600!


 


   我在台灣剪個頭髮只要花台幣100元呢!想不到在澳洲剪個頭髮得多花我500元台幣!難怪背包客為了省錢都請朋友幫忙剪頭髮!


 


   星期六我要去阿得雷德的飛行學校開單引擎小飛機,不希望蓬頭垢面去開飛機的我逮到機會就得趕緊去打理門面!


 


   而且我也快離開澳洲了!我不希望我是以蓬頭垢面的邋遢造型通關!況且我還要去新加坡旅遊,我也不希望我是頂著一頭鳥窩頭跑去新加坡自助旅行!所以我的頭髮勢必得剪!


 


   20元澳幣的剪髮費用不包括洗頭!髮型師用速戰速決的速度幫我剪好頭髮!剪完頭髮後真是清爽多了!畢竟澳洲的夏天真的已經來了!我是在夏天來到澳洲,也得在夏天離開澳洲!這是美好的一年,必定會令我會永生難忘的一年!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