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格南內爾格海灘的Bay  Discovery  Centre海灣發現中心內這是10月24日禮拜天也就是前天的我


   怎麼可以在一個陌生的國度待上那麼久!?每次只要想到這件事,我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是真的嗎?我沒有在做夢吧?我竟然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待了整整快一年!當初我執意要來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我爸和我弟真的是比誰都還要緊張!


 


   那個當初連洗衣燒飯都有問題的我,在經過澳洲打工渡假這一整年的磨練與洗禮之後,洗衣燒飯在此時此刻的今天對我來說都不成問題!


 


   當然我還要感謝黎明柔的廣播節目!因為如果不是在黎明柔的節目上得知有澳洲打工渡假簽證這種東西,我現在也不會在澳洲!


 


   很慶幸自已在20085月的某個晚上,有聽到黎明柔的廣播節目在介紹澳洲打工渡假簽證這種東西!想不到我真的來了!而且就快要回去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