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格南內爾格海灘




耶!回台倒數計時開始!台灣好台灣妙台灣台灣呱呱叫!




在格南內爾格的海灘上有沙灘排球比賽




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貨輪停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港口




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貨輪




我在阿得雷德港口渡輪上所享用的蔬菜春捲餐




在澳洲可以吃到春捲我好感動呀!




朋友點的烤牛肉餐




點餐單




朋友還準備喉糖呢!


請續接今日10月24日禮拜天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趴趴走的我(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8195&prev=-1&next=68184


 


   我們在阿得雷德港口內,有看到一艘船尾印著荷蘭阿姆斯特丹字樣的貨輪!這可真是難得呀!


 


   通常我所見到的貨輪都是巴拿馬籍,荷蘭籍的貨輪還真是不多見呢!想到荷蘭阿姆斯特丹就想到阿姆斯特丹那座相當了不起的史基浦國際機場! 


 


   我是那種為了要見上史基浦機場一面,就可以人來瘋飛去荷蘭的那種人!那就請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國際機場等等我囉!等歐洲開放免簽證的措施之後,我就飛去看看你!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