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港口的假日市集內,買了一架紐西蘭航空公司的波音B747-400型飛機模型




我手上捧的是紐西蘭航空公司的波音B747-400型客機飛機模型唷!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GLENELG




我和復古電車




我和2000年雪梨奧運的聖火台




我學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我真的不是在阿得雷德的袋鼠島唷!




這裡好像是蠟像館呀!




我和救生員蠟像




喔耶!我在阿得雷德的格南內爾格海灘


請續接今日10月24日禮拜天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四處趴趴走的我(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8184&prev=64320&next=68169


   上午我先是帶他去阿得雷德港口,下午又帶他去阿得雷德的格南內爾格海灘!中餐是在阿得雷德港口的渡輪上享用,我點的是未曾吃過的蔬菜春捲餐,諾富特先生則是點我曾經吃過的烤牛肉餐。


 


   諾富特先生其實對渡輪上的餐點頗有微詞!看來巨蟹座的諾富特先生果然和我一樣都是美食主義者。諾富特先生抱怨這個餐點太乾了!乾到他沒有辦法一口氣將他所點的烤牛肉餐給吃完!


 


   最後只見他默然的從背包內拿出保鮮盒,默默的將吃不完的餐點裝進保鮮盒內打算當他的下午茶吃!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