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帶新朋友諾富特先生搭公車去阿得雷德港口玩!我是老鳥帶菜鳥呀!




我好像是在做功德總是不停的在帶新朋友認識阿得雷德




我在阿得雷德港口的渡輪上我手上拿的是午餐卷




我手上拿的是阿得雷德港口渡輪上的菜單




我點的炸蔬菜春捲餐




朋友點的烤牛肉餐




我手上拿的是可樂娜啤酒




一瓶要9元澳幣的可樂娜啤酒




我在渡輪內和海豚合影留念




那個小朋友身上圍的是印有阿得雷德英文字樣的圍巾唷!


   1024日這天我在阿得雷德的行程,是當新朋友諾富特先生口中的明燈帶他好好認識阿得雷德!


 


   所以我和他早上九點約在阿得雷德市區的漢堡王見面。他不只一次口口聲聲對我說我是他的明燈!說我是他的明燈會不會太抬舉我了一點呀!?


 


   背包客本來就是要互相幫忙呀!我能幫的就是不惜舊地重遊,只為了讓新朋友更快能夠適應阿得雷德的生活!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