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亨利海灘!這裡是私房景點唷!是某棟建築物的二樓!




阿得雷德亨利海灘真是美呆了!害我忍不住豎起大姆指稱讚!




夕陽西下的阿得雷德亨利海灘真是有夠美!人生至此夫復何求是吧?




喔耶的青春洋溢照




今天少了Vicky和Kay小姐兩位美女陪!但我和諾富特先生兩個大男生還是玩的很開心呀!我真容易滿足!



我頭上的帽子是我身後那棟建築物內的澳洲朋友送的唷!




澳大利亞果然是個人民熱情友善的國家




我在拿相機角架當中




有很自然嗎?




今天下午的亨利海灘之行大成功!



 


請續接今日今天和朋友重返阿得雷德亨利海灘的我(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8147&prev=-1&next=68135


   這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的一天!本來以為在今天下午無緣見上一面的諾富特先生,在他試完工之後馬上打了一通電話給我!這通電話為我們搭起了死灰復燃前往亨利海灘的橋樑!


 


   不過我們等車的時候很不順!先是一班前往亨利海灘的287路公車才剛開走!心想要不要先搭公車回諾富特先生家放他剛買還提在手上的鮮奶!結果回諾富特先生家的公車也沒有趕上!


 


   總之這是個諸事不順的一天就是了!但這諸事不順並未持續太久!因為後來我們在亨利海灘有了意外的收穫與驚喜!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