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亨利海灘旁的美麗飯店有拍到屋頂上的澳洲國旗耶!真開心!




我旁邊的這塊板子上印有亨利海灘和西方海灘的英文字樣唷!




再來一張!




我身後這一棟建築物是阿得雷德亨利海灘旁的泰國菜餐廳




我是第8名




喔耶!澳洲打工渡假簽證萬歲!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亨利海灘




兩個大男生來亨利海灘玩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呀!




亨利海灘很美是吧?我是站在私房景點所拍攝的照片唷!是在某棟建築物的陽台上




我好陽光呀!


 


   星期六的今天,本來和Vicky小姐說好下午三點在阿得雷德賭場對面的W1站牌碰面,然後一道搭公車前往亨利海灘玩。


 


   沒想到早上臨時接到Vicky小姐打來說她不克前往的電話!之所以不克前往是原本說好也要一起去的Kay小姐感冒還沒好啦!


 


   看來這下我只好和諾富特先生兩個人一起前往亨利海灘了!不過諾富特先生今天中午十二點到下午兩點要去唐人街的餐廳試工,這也是我們一行人之所以約下午三點的原因之一!


 


   不過下午三點的時候我一直沒有在W1站牌見到諾富特先生,我心想他應該是還在試工吧?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