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曦之中的澳洲火車站很美吧?




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我家附近的火車站




澳洲的天空永遠都是漸層色的呢!




空無一人的車站!




有一種遺世獨立的淒涼美感


   星期四的昨天我起了個大早,因為上午九點和朋友約在阿得雷德市區的漢堡王見面,我這個得負責帶隊去德國村的人寧可早到也不能遲到!


 


   因為早起的緣故,我第一次有機會搭乘早上六點多的火車前往市區。我家附近的這座火車站依舊是只有我一個人孤伶伶的在等車!在等車的空檔我拿起相機拍下晨曦中的這座澳洲火車站!


 


   晨曦中的這座澳洲無人小站看起來格外的美!天空的顏色美!空無一人的車站也有悽涼的美!重點是我發現澳洲和台灣一樣,天明明都亮了但路燈卻還不趕緊熄滅!所以我說澳洲和台灣在很多方面還挺像的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