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Vicky薇琪小姐在阿得雷德德國村玩起來了!




我和Vicky薇琪小姐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德國村她在演老人啦!




我和Vicky薇琪小姐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德國村的公車站牌前




UGG鞋是澳大利亞很有名的鞋子




德國村也有在賣德國著名的勃根鞋唷!我是到今天才認識它的唷!




這是Vicky薇琪小姐




一行人享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德國村德國豬腳大餐的消費明細與收據




算每個人要給多少錢?這是Kay小姐漂亮的字跡




在德國村遇到一輛髒到讓大家都傻眼的汽車!




德國村禮品店外所擺放的小車車


請續接今日今天我帶朋友去阿得雷德德國村玩的開心出遊照(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8104&prev=-1&next=68068


 


   今天和我一起去德國村的兩位女生朋友是阿得雷德雞肉工廠早班的同事,我不是上早班而是上可以晚睡晚起的晚班!


 


   上早班很可憐!每次都得半夜爬起床上班去,所以星期四和星期天這兩天,上早班的她們如果要出門都得很早就回家睡覺!不然就是乾脆不出門!


 


   Kay小姐說早班和晚班她都不愛!她愛那種早上八點上班傍晚五點下班的正常班!但是雞肉工廠沒有這種朝九晚五的班,因此Kay小姐做的不太開心呢!不過不做也不行!已經捉襟見肘的她至少得再做一個月才能存到旅費!…………………..澳洲打工渡假真的不如想像中要來的浪漫呀!當台勞真的很辛苦!


 


   朋友今天下午三點前得趕回市區處理私事,因此我們只在德國村用了德國豬腳大餐後就匆忙返回市區!Kay小姐說她下次一定還會再來!是呀!德國村可是女生的天堂呢!好買好逛的不得了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