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西澳首府伯斯近郊費里曼圖的海事博物館外頭




我在西澳首府伯斯近郊費里曼圖的海事博物館外頭




後面那個人高馬大的插花者是小葉先生




真有趣!




西澳首府伯斯近郊費里曼圖的海邊他們應該是父子吧?




西澳首府伯斯近郊費里圖曼的海事博物館




造型前衛的海事博物館




海事博物館的建築




遠方的帆船看起來很有味道!




費里曼圖港口的控制中心


   613日是我重回澳洲之後的沒幾天,當時的我連工作在哪裡都還不知道?心很慌倒是真的!那天我和小葉先生打著去西澳首府伯斯近郊費里曼圖找工作的名義,順道一遊了費里曼圖這座城市!


 


   因為兩個人都沒什麼錢,所以要錢的博物館全都不敢進去只能站在外面望「館」興嘆!小葉先生還半開玩笑的對我說他對不起我呢!其實來費里曼圖不花錢也可以玩的很開心!這裡的免費橘貓公車不用錢,可以帶你環繞整座費里曼圖市區!記得要去某個沙灘看夕陽。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重回澳洲的這半年馬上又要過去了!下個月我就要搭新航班機回台灣了!不過那天的新聞說時間真的有盡頭唷!時間將於三十七億年之內終止!我很難想像時間終止的那一天,這個世界會是什麼模樣?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