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Vicky小姐所推薦的康師傅海鮮麵




看到康師傅,就想到前一陣子的新聞 - 頂新集團大膽預言兩年後台灣服務業薪水一定漲!




今天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晚餐是吃它!明天雞肉工廠上午十點五十分上班


   話說星期六的昨天下午,我和Vicky薇琪小姐以及Kay小姐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最後行程是去採買!三個人都有買泡麵,不過我買的不多!我都是聽Vicky薇琪小姐說這個好吃那個好吃才興頭一來跟著買!


 


   她除了向我推薦韓國的海鮮口味烏冬麵以外,還向我推薦了另一款康師傅的海鮮麵!說到康師傅,我就想到前一陣子我在YAHOO奇摩首頁上所看到的新聞!這則新聞就是頂新集團大膽預言兩年後台灣服務業薪水一定漲!因為陸客一直來台觀光!再加上台灣即將開放陸客自由行的雙重因素!


 


   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如果台灣服務業的薪水都能漲到應有的水準與水平那就太棒了!我覺得每個人的薪水如果至少都有三萬元,就沒有資格喊窮!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