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Vicky小姐向我推薦的韓國烏冬麵!據說很好吃!所以我就買一包來吃




韓國烏冬麵的包裝背面左下角可以見到大韓民國製造的字樣


   昨天下午我和Vicky薇琪小姐還有Kay小姐兩個人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唐人街採買!


 


   我們看到一間專賣韓國食品和日本食品的店於是就跑進去逛!曾經去過韓國的Kay小姐心滿意足的買了好幾包不同口味的韓國泡麵。看Kay小姐買的那麼起勁!我也跟著買一包好了!畢竟每次都吃韓國的辛辣麵也太沒有創意了!


 


   我買了一包韓國的烏冬麵,是海鮮口味的烏冬麵。之所以會想買烏冬麵是因為Vicky薇琪小姐她站在我旁邊向我推薦!既然Vicky薇琪小姐都說好吃了!那麼我就來買一包吧!


 


   不過韓國的泡麵幾乎都是煮麵,也就是說一定要拿個鍋子將麵放下去煮這麵才會爛!只是來澳洲打工渡假跑來買韓國泡麵吃好像也有點怪怪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