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唐人街水餃店所享用的咖哩雞飯




在澳洲品嚐好吃又下飯的咖哩雞飯




桌上的一整壺熱茶我可以全都喝光光唷!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唐人街水餃店的名片


   其實我在台灣本身就不是一個很愛吃咖哩的人,但是我也不排斥咖哩就是了!因為對咖哩沒有特殊情愫,所以我也幾乎不曾去過那些在台灣,用咖哩打著旗號的餐廳用餐就是了!


 


   據說多吃咖哩有益健康!既然咖哩那麼營養,那我偶爾也該吃吃咖哩飯才行!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唐人街這裡也可以吃到咖哩雞飯唷!


 


   我的咖哩雞飯是在唐人街的水餃店裡頭吃的,這間水餃店是截至目前為止我最常惠顧的一間店!之所以那麼愛惠顧這間店,是因為桌上有一整壺熱茶可以喝啦!我有一次還將桌上的一整壺熱茶全都給臉不紅氣不喘的喝光光呢!結果害我後來一直跑廁所。


 


   我是個不會做咖哩料理的人,不過看到在阿得雷德雞肉工廠一起共事的印度朋友每個全都人高馬大的,就知道來自印度的咖哩肯定是好東西!我在台灣的朋友甚至很喜歡咖哩匠這一間餐廳!


 


   他每次都常將咖哩匠這一間餐廳給掛在嘴上呢!咖哩匠我倒是吃過一次,吃的是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樓上的那一間咖哩匠。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