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澳洲超市內所賣的好吃鹹麵包!我愛這種長的像是披薩的鹹麵包!




好吃但是熱量肯定不低的澳大利亞鹹麵包!




兩個麵包裝在這個透明塑膠盒內我覺得有點不太環保!這和澳大利亞的環保策略似乎有些背道而馳呢!




10月2日星期六那一天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早餐


   長大後我才發現我是愛吃鹹食遠勝過於甜食的人!似乎絕大多數的男生也都和我一樣比較愛吃鹹食而比較不愛吃甜食呢!


 


   因為愛吃鹹食的緣故,所以我也很愛吃鹹麵包!澳洲的超市內也有在賣鹹麵包,就是那種上頭撒滿火腿丁的鹹麵包。每次看到這種和台灣麵包店裡頭的鹹麵包長的很像的鹹麵包我都很想買!


 


   澳洲超市內所賣的鹹麵包好吃是好吃!但是熱量想必也不低!只是我很納悶兩個鹹麵包裝在一個透明塑膠盒內賣會不會太不環保了一些些呀?南澳是個店家不主動提供購物袋的省份,這點和會主動提供購物袋的西澳很不一樣!


 


   所以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裡,都會自備購物袋出門買東西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