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台灣背包客很愛吃的韓國辛辣麵!我也愛!




韓國辛辣麵的包裝背面!我偶爾也會有隨波逐流的時候啦!


   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台灣背包客普遍都很喜歡吃一種名叫辛辣麵的韓國泡麵!我也很喜歡辛辣麵。


 


   雖然我不太愛吃辣也不太敢吃辣,但是韓國辛辣麵那種辣的程度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所以偶爾想到就會買個一、兩包來吃呢!


 


   有些台灣背包客甚至會一口氣就買一大箱辛辣麵回家放呢!畢竟買一整箱的辛辣麵真的比較划算!不過這個韓國辛辣麵是煮麵,所以一定要用煮的方式麵條才會爛!可別傻傻的將這個辛辣麵拿來和泡麵一樣泡唷!因為那樣麵條是不會爛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