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比較少見的另一款通勤火車請注意這款列車的車頭車頂上有瞭望台唷!




下次看到它應該趕緊跳上去才對!我沒搭過這一種橘色的火車




它長的好漂亮!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另一款通勤火車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橘色塗裝通勤火車說阿得雷德是鐵道迷的天堂真是一點都不為過呀!




下次我一定要搭到這種橘色塗裝的火車!




我覺得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這種橘色塗裝火車看起來很漂亮也很高級!車頭還有瞭望台呢!




這種橘色的火車都是三節車廂連掛唷!少一節多一節都不行!




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另一種通勤火車!我覺得沒有橘色車身的那種火車漂亮!




我每次都是搭到這種黃色車頭銀色車身的火車呢!


   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裡,可以看到兩種款式的通勤火車。一種是黃色車頭銀色車身的那一種通勤火車,另一種則是我覺得比較漂亮橘色塗裝銀色車身的那種通勤火車。


 


   絕大多數時候,旅客都只會搭到黃色車頭銀色車身的那一種通勤火車,橘色塗裝銀色車身的那種通勤火車偶爾才會出現亮相一次!至今我還不曾搭過那種橘色塗裝銀色車身的通勤火車呢!


 


   我總覺得橘色塗裝銀色車身的那一種通勤火車看起來比較高級!不知道諸位是不是和我一樣都這麼覺得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