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我家附近的Dry  Creek火車站今天下午我跑去搭火車前往市區這條鐵路之前都在維修!直到最近才通車




那個電塔和台灣的風景還真是像耶!這是澳洲的小站!沒剪票員的無人招呼站我身上穿的是老爺大酒店的T恤你也該當個老爺!




我身後有火車來囉!和台灣的火車一樣都會在車頭正面塗上醜到爆的黃色警戒色




澳洲萬歲!阿得雷德萬歲!鐵路通車萬歲!




我家附近的火車站是Dry  Creek




Dry  Creek火車站往阿得雷德的月台




Dry  Creek火車站就在我家旁邊而已!超方便!




車站入口指標




我家附近的Dry  Creek火車站入口處




空無一人的火車站只有我孤伶伶的一個人在等車!


   我家附近的鐵路在近期通車了!原本以為在我離境澳洲之前都沒機會搭到我家附近的這條鐵路,因為表定的維修計劃是要到明年才會通車!


 


   不過我家附近的這條鐵路也不算完全通車!因為月底前的每個週六和週日,都還是得乖乖走去搭接駁公車。也就是說月底前我家附近的這條鐵路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有火車在行駛唷!


 


   趁著星期四的今天阿得雷德雞肉工廠休假,我跑去搭了這條鐵路的火車前往市區!好開心呀!終於搭到這條鐵路的火車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