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假日旅行社,訂了新航從阿得雷德經新加坡飛台北的機票



打死我都不搭廉價航空!就是要搭新航氣死我的國小女同學!


   我今天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旅行社,訂了新航從阿得雷德經新加坡回台北的機票!機票費用一共是澳幣1,115元,換算成新台幣的刷卡金額一共是33,828!這是刷卡價,我根本就不在乎那一點點的刷卡手續費!買機票不刷卡我會很沒安全感!


 


   在新加坡所停留的那幾天我得省吃儉用才行!新加坡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國家!20013月我曾去過新加坡,不過在那之後的這十年之內新加坡改變了好多!一直都很想去新加坡自助旅行但始終沒機會!這次趁著回台灣之際順道拜訪新加坡,希望下個月月底即將成行的星國之旅一切圓滿!


 


   很久不曾再搭新航班機的我也很期待!據說新航新加坡飛台北的航線上也有菜單可以看,這種優質的服務也難怪新航會得獎連連了!而且新航新加坡飛台北所使用的空中巴士A330型客機來頭不小唷!全艙等都是新航最新型的座位,所以我很期待新航新加坡飛台北的這一趟空中旅程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