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星期六那天下午,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GLENELG海灘擺了三台零卡可樂的販賣機!是免費的唷!一人可以拿一罐!我身後的保全人員會拿給大家




不用錢的零卡可口可樂自動販賣機賺到囉!




我手上的兩罐零卡可樂都是免費的耶!一罐是我的,另一罐是小葉先生的唷!




可口可樂我愛你!我一定要用力的幫可口可樂打廣告!




免費的唷!




也覺得賺到的小葉先生!他是國立交通大學畢業的高材生




他同時也是台南國立成功大學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他全身都是名牌唷!我身邊的朋友全都很優秀也很傑出呀!




阿得雷德GLENELG格南內爾格海邊的摩天輪




西澳著名的長堤長的就像是這個樣子!只是沒有那麼短!




陽光太刺眼我都睜不開眼睛了啦!


   上個禮拜六也就是102日那天下午,我帶著朋友小葉先生搭乘阿得雷德的有軌電車跑去GLENELG格南內爾格海灘玩!


 


   那天我們的行程是上午去德國村下午去格南內爾格海灘,有我這個阿得雷德達人帶路就對啦!當然我的功用之一就是幫小葉先生拍照,小葉先生那天還說我結婚的時候他可以當我的專屬攝影師呢!


 


   那天下午在GLENELG格南內爾格海灘旁邊,擺了幾台零卡可口可樂的販賣機,很想投來喝的我於是湊過去看一罐要多少錢??為什麼販賣機的按鍵上沒有寫一瓶可樂是多少錢呢?正當我和小葉先生站在那裡納悶的與此同時,一位身穿制服的保全人員從旁邊冒了出來。


 


   這位保全人員說這零卡可樂是免費的唷!不過每個人只能索取一罐而已!語畢他立刻伸手去按販賣機上頭的按鈕,他一罐拿給我一罐拿給小葉先生!我和小葉先生都覺得真是賺到了!不過小葉先生其實是不愛喝零卡可樂的人,這一點我之前在西澳首府伯斯和他一起去費里曼圖玩的時候就知道!


 


   我在格南內爾格海邊拿到免費可樂的當下很開心!我直說回到家之後,要用力在我的部落格幫可口可樂和太古集團大打廣告呢!因為我從以前就很愛喝可口可樂!去年四川汶川大地震之後,有一位男孩幸運的被搜救人員從瓦礫堆之中救出!救難人員一看到他便問他說想喝什麼?結果那位男孩二話不說的就對救難人員說他想喝可樂!


 


   我想如果換成是我,我也會在第一時間對著救難人員說我想喝可樂!因為可口可樂真的是世界上最好喝的飲料之一呢!而且看到可口可樂就像是看到文明,因此會讓人有安全感!你覺得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