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澳洲woolworths超市內所買的好吃德國法蘭克福香腸




八條入的法蘭克福香腸只賣澳幣2.19元而已唷!




在澳洲woolworths超市內買法蘭克福香腸的收據


   之前我有在澳洲三大連鎖超市之一的woolworths超市內買一包要價2.19元的法蘭克福香腸來吃!我覺得一包八入的法蘭克福香腸賣2.19元並不算貴!於是就好奇的買一包回家煮!


 


   這法蘭克福香腸用熱水滾燙之後就能吃!我常拿來當零食吃呢!有一天晚上我心血來潮的在阿得雷德的家中煮來吃,見室友理察先生說他肚子餓我就故意多煮兩條請他吃呢!我這個人很善良也很大方!希望我那兩條剛煮好的法蘭克福香腸有溫暖到理察先生的心!


 


   只是這個法蘭克福香腸在滾燙的熱水裡煮太久,香腸的腸衣會皮開肉綻!我可以不吃腸衣就不吃腸衣,因為腸衣很不健康!所以腸衣破掉也好,畢竟腸衣不吃也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