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澳洲才知道担担麵原來是辣的!我邊吃邊冒汗!還一直喝店家所提供的熱茶呢!




好吃但是很辣的担担麵


   不敢吃辣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嚐試担担麵,因為担担麵和擔仔麵真的不一樣!「有字讀邊沒字讀中間」的道理,也可以套用在品嚐美食這件事的上頭!千萬不要以為担担麵和擔仔麵唸起來差不多,就以為兩者皆是系出同門的鑾生親兄弟唷!


 


   那天我一個人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唐人街享用担担麵,只是我沒想到這碗看起來像是炸醬麵的担担麵居然是那麼樣的辣!辣的程度和紅油抄手簡直有得比!我想担担麵應該是源自於四川的美食吧?不然何以可以辣到這種害我直冒汗的程度呢?


 


   看來我對美食的專研還不夠深入透徹!我是那種看到圖片好吃就決定點什麼東西來吃的那種人!這次這碗辣死人的担担麵就是一個慘痛的例子呀!我會永遠都記得我在澳洲曾經吃過一碗辣死人的担担麵的唷!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唐人街這裡。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