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公車站牌前這是要前往阿得雷德德國村的公車站牌唷!可以搭860F.864和864F公車前往德國村




阿得雷德市區的這間HUNGRY  JACK'S漢堡王速食店是24小時營業的唷!




我和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99C免費公車站牌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德國村




這是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德國村的我來澳洲認識了一大票好朋友真開心!我的炸彈名單有著落了!




這裡也是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德國村唷!




我和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德國村的可愛小郵局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德國村大啖德國豬腳和德國香腸大餐也暢飲了一大杯清涼的德國啤酒




我在阿得雷德德國村暢飲德國啤酒




敬澳洲打工渡假簽證


   話說今天早上我跑到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背包客旅館找小葉先生,結果我們在背包客旅館的白板上看到阿得雷德日光節約時間103日即將實施的訊息!


 


   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全都不知道有日光節約時間的這一件事?別說是我的朋友不知道了!我和小葉先生在看到背包客旅館內的白板之前,也不知道阿得雷德日光節約時間即將展開的這一件事呢!


 


   阿得雷德的日光節約時間,將於幾個小時之後的103日凌晨兩點展開!103日凌晨兩點一到,我就得將時間往前給調快一個小時!也就是說103日凌晨兩點的時候,我得將手錶和手機上的時間調到三點!


 


   本來阿得雷德和台灣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差,但是103日凌晨兩點之後,阿得雷德這裡將會和台灣有兩個半小時的時差唷!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碰到所謂的日光節約時間!真的很興奮呀!


 


   只是103日凌晨兩點一到,我的時間會被硬生生的給吃掉一小時,這被偷走的一小時要叫誰還我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