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唐人街所享用的新加坡海鮮米粉湯




新加坡的海鮮米粉湯我很愛新加坡但上次被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男海關給嚇到!他不太友善!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唐人街享用新加坡海鮮米粉湯這真是一碗料好實在的新加坡海鮮米粉湯呢!光是那兩尾大蝦子就值回票價囉!我現在每天都在盤算要去新加坡玩的事情呢!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唐人街的新加坡美食攤位我愛新加坡!我只想拿新加坡護照不想拿澳洲護照!




阿得雷德唐人街的這間新加坡美食攤位也會給客人號碼牌耶!和台灣的美食街一模一樣呢!


   在澳洲確實是有賺錢就比較敢花錢!有賺錢也比較敢花錢在澳洲亂吃外食。星期二的今天又是賺很大的一天!我從中午十二點上到阿得雷德時間深夜十一點半才下班呢!


 


   前一陣子我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唐人街的某間新加坡美食攤位,享用了道地的星國美食!我點了一碗新加坡海鮮米粉湯來吃,這碗海鮮米粉湯裡頭吃的到綠色葉菜,更吃的到滿滿的海鮮料唷!


 


   光是那兩尾大蝦子對我來說就值回票價了!這碗海鮮米粉湯裡頭也吃的到魚丸和用魚漿所製作而成的魚板呢!說是名副其實的海鮮湯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


 


   現在的我,滿腦袋都在盤算著從澳洲回國時繞去新加坡旅遊的計劃!我要去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吃全新加坡最棒也是最好吃的海南雞飯!還要去新加坡萊佛士酒店喝著名的新加坡司令雞尾酒!


 


   當然我也會去吃新加坡著名的亞坤咖啡店囉!雖然在台灣也吃的到亞坤咖啡店的美食,但我就是想去新加坡吃嘛!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