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那一整壺咖啡都是給我喝的唷!




希爾頓飯店的糖包




希爾頓飯店送上來給客人享用的果醬我愛排場!排場果然有做出來!因為這五瓶小果醬都是全新的呢!




飛機上商務艙和頭等艙才見的到的超高級果醬我是高級背包客




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早餐所供應的蛋糕和麵包




希爾頓飯店的早餐標誌




擺在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早餐餐廳門口的早餐廣告大招牌




也要喝一下我最愛的鮮奶我已經吃不下了!




來澳洲打工渡假居然跑去五星級飯店吃早餐!真的是太奢華了!




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用早餐的餐廳


請續接9月26日美好的一天從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的自助早餐開始(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7480&prev=67507&next=67465


   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自助早餐的供應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是從早上六點半到十點半,至於星期六和星期日兩天則是從早上六點半供應到十一點。


 


   不過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BRASSERIE餐廳的自助早餐是先買單唷!澳洲的餐廳好像很流行先買單呢!澳洲的餐廳都不用加收一成服務費,所以我拿五十元給服務人員找,服務人員找給我十五元澳幣!


 


   對呀!為什麼台灣的餐廳一定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呢?如果是我本人開的餐廳,一定不會加收一成服務費!台灣加收一成服務費的那些餐廳服務也沒有真的比較好呀!


 


   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的服務相當週到!服務人員帶我入座之前還會詢問我要不要看報紙?不過我真的是天生富貴命!連看報紙會將滿手沾滿油墨這件事都不熱衷!所以我上飛機之前是不會在空橋和機門的連接處主動索取報紙的唷!我不想讓報紙弄髒我的手!真的!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