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GLENELG格南內爾格海灘是有軌電車的終點站唷!




這裡我之前來過不過也是沒替自已拍照!所以今天是舊地重遊




有軌電車的鐵道終點




阿得雷德的單軌電車我很常搭




其實我沒睡飽!但我還是很瘋狂的玩!




台灣的有軌電車什麼時候會出現呀?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GLENELG格南內爾格海灘




這裡也算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濱海渡假聖地啦!




這裡的海其實顏色看起來不漂亮!




我身後這個牌子是在介紹GLENELG格南內爾格海邊的所有魚類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