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在享用完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的自助早餐後,馬上搭公車前往阿得雷德德國村替自已拍照!垃圾桶上有德國村地名的HAHNDORF字樣




上次來德國村我沒有留下影像紀錄所以在我即將返回可愛的台灣之際!趕緊跑來補拍照片




阿得雷德德國村很美唷!




現在的我是一個人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




我好想去德國呀!我想看看鄭華娟究竟是嫁到怎樣的一個國家去?




阿得雷德德國村的可愛小郵局




阿得雷德德國村的小郵局Hahndorf這個發音唸起來很可愛唷!




我和澳大利亞的郵筒




這是台灣也有的咖啡店




德國村以前的消防站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