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下班後在房間桌上所看到的感性紙條這是朋友寫給我看的唷!




朋友留給我的超棒澳洲旅遊書


   昨天深夜一下班,我好奇的打了通電話給朋友,看看他們是否已經平安從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飛抵東澳的凱恩斯了?


 


   昨天中午我上班之前還和我在一起的朋友,等到我下班的時候就已經在東澳的凱恩斯了!想想飛機還真是神奇的交通工具,讓這個世界變的天涯若比鄰!也讓澳洲點對點之間的距離相對縮短!


 


   昨天晚上我開始自己一個人住一間房間!因為室友離開了!我又開始享受我的單人房了!上一次在澳洲住單人房,是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那裡!


 


   昨晚我一回到房間,就看到房間桌上留了張紙條,那是室友理察先生所留給我的感謝紙條!字字句句竟是感性的口吻,我看到之後感到相當窩心!沒想到理察先生也和我一樣是性情中人呀!


 


   我還發現他有一本書沒帶走!那本澳洲旅遊書他應該是要送給我的吧?我稍微翻了一下那本書,內容寫的很棒!這麼棒的一本書我就不客氣的接收囉!來澳洲打工渡假會遇到很多很好的朋友!很多最好的朋友都是在來澳洲打工渡假的這一年所認識的!可以來澳洲逐夢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辦到了!那個當初半句英文都不會說的我就要回台灣了!我要謝謝那個當初沒有因為淚灑伯斯就臨陣脫逃的自已!還有要感謝一直鼓勵我來的老爸!雖然老爸一直都以為我當初只是說說沒想到我真的會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