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都不老實!我最討厭聽到別人說我老實!尤其是被自已心儀已久的女生這麼說!這年頭男生被女生說成是老實並不是一件好事耶!


 


   我真的不老實!在工廠上班別人有求於我時,我嘴上一直說好只是唯命是從!我不說好難道要說不好嗎?別人要我做事我當然要說好呀!會寫部落格的人本身就很自我!超自我的人怎麼會老實呢?


 


   如果我看起來老實,那只是在工作上一種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無奈表現罷了!工作上的我很認真!那和老實絕對是兩碼子事!


 


   我也是有心機的人!我不是完人!我和大家一樣都想將站在梯子上的那個人扯下來然後往上爬!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