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得雷德皇家秀會場內的我




阿得雷德皇家秀明年九月見


   最近老媽常打國際電話給人在澳洲的我!今天下午老媽又從台灣打國際電話給我了!


 


   老媽知道我今天休假,想問我感冒有沒有比較好一點?另外一件事,是想叫我代替她向拿感冒藥給我吃的小強小姐說謝謝。


 


   剛好今天下午小強小姐就在我旁邊,我就叫小強小姐直接來聽電話囉!與其叫我轉達不如叫老媽親自對小強小姐說,不然小強小姐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事後小強小姐對我說:「你媽怎麼那麼可愛呀?!她說等我回台灣之後要好好招待我耶」!!我媽真的是這樣說的呀?!那不奇怪呀!因為我們一家人真的都很熱情!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