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得雷德皇家秀的紀念帽!我覺得黑色的應該會更好看!可惜沒有黑色的!今天是阿得雷德皇家秀閉幕的大日子!同時也是好心人莫尼卡小姐的生日!如果沒有她!我應該早已經餓死在伯斯街頭了!


   阿得雷德皇家秀既然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每年九月的年度盛事,那麼在皇家秀的會場內一定找的到賣紀念品的地方囉!


 


   我是那種對紀念品店有著欲罷不能情節的人,雖然我平常不愛買衣服和鞋子,但是我就是對紀念品店情有獨鍾!我想是因為我很愛旅行的關係吧?紀念品店和旅行是畫上等號的同義詞,我不愛購物僅只於衣服褲子和鞋子等這些我覺得很麻煩得試穿的東西,至於紀念品店嘛!我則是很愛惠顧!


 


   我在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會場上,買了一頂阿得雷德皇家秀的紀念帽。這頂帽子要價澳幣十元,也就是說這頂帽子折合新台幣要價三百元。我覺得我是那種還沒脫離拍照炫耀階段的遊客,就連買紀念品的時候也盡量不買只能擺在家裡純粹僅供欣賞的東西。


 


   畢竟擺在家裡只是自已看了開心而已!並沒有人知道你曾去過阿得雷德。但是將阿得雷德皇家秀的帽子一往頭上戴,內行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你曾來過阿得雷德!我知道自已的這種心態相當要不得!都已經是出國十幾趟的人了!怎麼還沒擺脫這種拍照炫耀的陋習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