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得雷德皇家秀正式門票的正面讓我有點大失所望的門票!我以為會長的很漂亮!




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正式門票背面


   昨天我花了13元買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正式門票進場,為什麼是13元而不是原價20元呢?因為昨天是星期四,非假日的時候阿得雷德皇家秀的門票也跟著比較便宜,所以非假日的時候去看門票只要13元唷!


 


   我不甘心沒有拍到阿得雷德皇家秀正式門票的照片!上次在澳洲郵局所買的阿得雷德皇家秀預售票長的像是收據一樣一點美感都沒有!不過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正式門票其實讓我有點大失所望!


 


   因為門票上頭只能見到密密麻麻的黑色文字和條碼,除此之外見不到任何阿得雷德皇家秀的logo或是任何的彩色圖案,這讓一心想把阿得雷德皇家秀門票拍下來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我很失望!我原本以為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正式門票應該長的很討喜才對!


 


   不管是在郵局所買的預售票還是在會場上所買的正式門票,工作人員都會在入口處將票整張收回去,所以想拍照留念的朋友得在進去之前就先拍照!現在的我真的是用照片在寫日記,寫給關心我的朋友看!也是寫給在台灣的老爸看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