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會場上,買了南澳才有在賣的冰咖啡加烤土司夾起司的黃金陣容組合美食來吃花了我5.50元澳幣!我是來澳洲打工渡假,不是來當守財奴的!




我在阿得雷德皇家秀的這個攤位買南澳最好喝的冰咖啡來喝!現在的我變的很會用英文買東西




冰咖啡加烤土司夾起司總共是5.50元澳幣!




這是只有在南澳大利亞省才找的到的冰咖啡




冰咖啡的每一個面顏色都不一樣!




好喝的冰咖啡和好吃的烤土司夾起司老實說這樣子要賣5.50元澳幣真的是不便宜呀!




我的生活英語應用已經沒問題了!




澳洲連鎖的IGA超市也跑來阿得雷德皇家秀裡頭設攤


   前幾天我一個人跑去逛了阿得雷德盛大的皇家秀!我花了一些錢在吃吃喝喝上頭。吃了好幾攤!吃到我相當有罪惡感呢!而且吃的都是很不健康的油炸垃圾食物。


 


   我花錢都在我的預算控制範圍之內,畢竟我是來澳洲打工渡假而不是來當守財奴的!澳洲打工渡假的真正意涵有很多人都混淆了!來澳洲如果只是一眛的想賺錢,在台灣賺就好了又何必來澳洲呢?


 


   總之我在阿得雷德皇家秀所吃的第一攤,是南澳才有的這種利樂包冰咖啡加烤土司夾起司的組合。這一份組合要價5.50元澳幣,折合台幣大約是150元左右!在台灣如果像這樣子的組合賣到150元台幣,不被大家罵死才怪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