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北京吃的肯德基新川辣嫩牛五方套餐




請多多支持




北京肯德基的新川辣嫩牛五方真的很辣呀!




好吃是好吃!但辣到我說不出話來!四川的辣果然還是別輕易嚐試會比較好!




這也好吃




好吃




九珍果汁




新川辣嫩牛五方迎合愛吃麵食的北方人




新川辣嫩牛五方內部




新川辣嫩牛五方吃的到滿滿的牛肉唷!


   去年六月我和老爸去了一趟北京,愛吃速食的我一定要去看看北京的肯德基,所以我們先是去吃了北京的麥當勞,之後又緊接著去吃北京的肯德基。


 


   我們在北京肯德基點的是新川辣嫩牛五方套餐,這個套餐裡頭所附贈的飲料叫做九珍果汁,九珍果汁是一種橘色的果汁,喝起來的口感有點四不像!既不像橘子汽水也不像是柳丁汁,但是不難喝就是了!


 


   至於那個新川辣嫩牛五方真是讓我邊吃邊冒汗呢!看到川辣兩個字就知道這個中國漢堡肯定是用四川著名的朝天椒所做成的!我現在在阿得雷德所住地方的房東夫婦兩個人就是四川人,聽他們說四川話真是好玩有趣呢!


 


   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四川成都看一看!說不定我會常常搭到四川航空的飛機,也說不定我會變成九寨溝達人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