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今年歡慶六十歲生日的松山機場生日快樂!




松山機場第二航廈的航空公司




松山機場航站大廈內的模型




松山機場歡渡六十歲生日的拍照留影區




可以蓋紀念章唷!




拓印方法教學




我愛台灣也愛台北




松山機場真的很美!




慶祝松山機場六十週年




飛航松山機場第一航廈的航空公司



 


   今年是松山機場也就是台北國際航空站歡渡六十歲生日的日子!我趁著前一陣子回台灣的半個月空檔,跑去見了今年歡渡六十歲生日的松山機場一面。


 


   松山機場最早期其實是國際機場,這也就是松山機場的全名之所以一直叫做台北國際航空站的原因。松山機場可供廣體噴射客機起降,不過真正在松山機場起降的廣體噴射客機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這也難怪有一次華航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廣體客機因故轉降松山機場會引來側目的原因了!如果是我看到空中巴士A330-300這一種大型廣體噴射客機在松山機場起降,我也會驚呼連連呢!這就像是在高雄小港機場看到國泰航空班機是一樣的驚奇!因為國泰航空在高雄並沒有航點,但是國泰航空的班機也曾因故轉降小港機場過呢!


 


   這幾年我可以說是松山機場的常客,時常在休假的時候一個人人來瘋似的跑去搭飛機!我爸每次都對我說去搭飛機要和他說,才不會萬一飛機不幸失事時,不知道我居然就在飛機上!哈哈!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