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懷念西澳的好天氣呀!因為9月4日的今天,阿得雷德這裡刮風又下雨!




開車的人是肯尼斯先生這輛車已經在西澳首府伯斯報廢了!


   94日的今天,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裡上演狂風暴雨宛若世界末日的那種戲碼!現在的我全身都是濕的,又濕又冷的我坐在阿得雷德市區的漢堡王速食店裡頭打網誌。


 


   昨天才甫登場的阿得雷德皇家秀在開幕的頭兩天就遇到不好的天氣!已經去郵局買好皇家秀門票的我,應該會等到天氣好轉的時候才會去吧?下雨天可能就不會放煙火,我不甘心花了十八元卻沒能看到阿得雷德皇家秀的煙火。


 


   九月是個嶄新的開始,有個女生在昨天,把我加進她的臉書帳號好友名單之內了!我像個小孩一樣開心!這樣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一點呀?總之九月份在阿得雷德這裡的大事,就是一年一度的皇家秀上演啦!


 


   只是郵局賣的入場卷還真是不怎麼好看!早知道我就多花2元買正常的門票!我為了拍照放進我的部落格,寧可多花那2元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