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麥克萊倫谷葡萄酒產區相當著名的一間起司店




我愛起司!那你呢?




這間起司店也有在賣咖啡呢!


   前一陣子包括我在內的一票朋友,一起跑去了南澳首府阿得雷德近郊的麥克萊倫谷葡萄酒產區品酒!雖然說品酒是重點,但是路上的美景和特色商店也是不容忽略的重點!


 


   帶隊官丹尼爾先生,很盡職的帶著我們一行品酒門外漢衝鋒陷陣。不過我對實際品酒的興致並不高!我比較愛享受酒莊那一種浪漫的氛圍!我只要沉浸在這種歡愉的氛圍之中,我就可以很開心!


 


   丹尼爾先生向大家介紹了一間在麥克萊倫谷葡萄酒產區當地相當著名的起司店,這間起司店我當然也蜻蜓點水似的給它走進去逛了一圈。我是個很愛吃起司的人,記得之前去台北君悅大飯店一樓的凱菲屋餐廳享用自助晚餐時,餐檯上就擺著各式各樣琳琅滿目的起司呢!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吃起司的話,台北君悅大飯店一樓的凱菲屋餐廳將會是您不錯的選擇!當然如果你人現在就在阿得雷德,當然要走一趟麥克萊倫谷葡萄酒產區拜訪一下這間起司店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