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澳洲超市內都可以找到的印尼泡麵來澳洲打工渡假的背包客都很愛吃!要吃乾的才好吃唷!吃起來像是台灣的浪味炒麵




我也很愛吃呀!我在台灣就很愛吃旺旺的浪味炒麵




這種印尼泡麵據說在台灣也買的到!




我好愛你呀!


   在澳洲的各大超市內都可以找到一種自印尼所進口的泡麵,這種泡麵你可以買到一整箱的、也可以買到五包入或是一包一包的零售包。


 


   這種印尼泡麵十個來澳洲打工渡假的背包客有八個都愛吃!是那愛吃的八個人之一。這種泡麵雖然也可以吃濕的也就是吃用水煮或是用泡的,但是一般人都是選擇吃乾麵。


 


   乾麵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和台灣的浪味炒麵很像!浪味炒麵也是一種乾吃的泡麵,浪味炒麵是由旺旺集團所生產製造的唷!我和我那可愛的老弟都超愛吃浪味炒麵!


 


   浪味炒麵的味道和零食浪味仙的味道差不多!總之就是很好吃就是了!可惜在台灣越來越難找到有在賣浪味炒麵的地方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