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手錶看起來很高級有唬過見多識廣的艾莉雅小姐!因為艾莉雅小姐以為很貴!但實際上只要二十元澳幣而已唷!




因為我的手錶壞了!所以在澳洲買新手錶這支錶折合新台幣是600元


   前一陣子我在澳洲的連鎖賣場內買了一支要價20元澳幣的手錶,因為我從台灣所帶來的兩支手錶錶帶都壞了!那兩支錶帶壞掉的手錶分別是台北圓山大飯店的手錶和華信航空公司的手錶!我不愛名錶但很愛這些紀念錶。


 


   這支我在澳洲連鎖賣場內所買的手錶看起來很高級!所以有一次艾莉雅小姐在公車上看到我所戴的手錶,有驚訝的說你出門都戴那麼高級的手錶呀!?結果害我和理察先生在旁邊竊喜!因為我和理察先生都知道我手上的手錶只要20元澳幣而已!


 


   如果說我手上的這支手錶連見多識廣的艾莉雅小姐都能唬過,就證明這支錶買的真值得!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像是名牌手錶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