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雞肉工廠的簡介右邊是我阿得雷德雞肉工廠的門禁卡同時也是上下班打卡用的考勤卡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雞肉工廠的工作,對我來說就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的最佳寫照!


 


   我是個不會罵髒話也不敢罵髒話很有家教與教養的人,但是阿得雷德雞肉工廠的工作,每天都讓我累到一個極致,那是一種幾乎要濱臨臨界點的極致!真的是累到讓我每天都很想罵髒話!


 


   在台灣的老爸只能安慰我說請你再忍耐個三個多月!這份工作辛苦到我每天都像在當兵的時候會數饅頭過日子,如果諸位有認真在看我的部落格,就會發現我每天都會在版面最上頭的黑色欄位,更新我在雞肉工廠究竟已經上班幾天的阿拉伯數字唷!


 


   每天工作到差不多快收尾階段的時候,我都很期待聽到工廠內的supervisor〈管理者〉對我說出「You  can  go  home」你能回家的這一句話。我覺得每天有上足八個小時我就很心滿意足了!今天也是有上足八個小時,扣除吃飯不給工資的三十分鐘之後還是有上足八小時!我今天從上午十點上到晚上六點四十三分!


 


   時數太長老實說我也不愛!以每小時16.5元的工資乘以一天上班八小時來計算,只要一天上足八小時就可以領到132元澳幣呢!也就是說一天只要有上班上足八小時,我就可以賺到台幣3000元。


 


   賺錢當然也很重要,但是生活品質對我來說也很重要!畢竟我拿的是澳洲打工渡假簽證而不是純粹工作的工作簽證。也就是渡假為主打工為輔的那一種簽證,如果真的要賺錢,在台灣也能賺何必要跑到澳洲來呢?


  


   今天晚上我就是被工廠內的金髮女性supervisor給叫下班!明天中午十二點四十五分才上班。耶!明天我可以睡到比較晚再起床!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