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站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街頭拍照的飛火米我身後是阿得雷德的有軌電車


   幾個小時前我才剛從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下班!很好!今天有從上午十點上到晚上八點多,下班打的是阿得雷德時間八點十六分的卡,是個很令人滿意的時數!一小時16.5的工資換算下來今天賺了不少!


 


   快下班的時候,我們在忙著趕一批貨,這批貨我得拿到另一條生產線去給一群女生包裝。那條線的人我都不認識,不過有幾個台灣男生和台灣女生是那條線的。


 


   今晚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地方,就是每次我拿雞肉去倒給那條生產線的某一位台灣女生包裝,她每次都會對我說謝謝!那種感覺挺好的!


 


   我也是那種很故意很老實三不五時老愛將謝謝掛在嘴上的人!而且有時還一口氣重覆了好幾次!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什麼事情是所謂的理所當然呀!所以當然要時常對別人說謝謝呀!畢竟禮多人不怪嘛!


 


   我想說的是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是我感到很窩心!在妳身上我好像看到了我自已!原來聽到別人對我說謝謝的感覺是那麼樣的好!常說謝謝的我以後會更常說謝謝的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