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泰航空公司西澳首府伯斯飛香港經濟艙登機證伯斯飛香港可以賺到3,749哩的哩程數




我的國泰航空香港飛台北登機證香港飛台北可以賺取501哩的哩程數唷!




我是國泰航空公司馬可孛羅會Marco Polo的會員希望可以從綠卡慢慢爬到銀卡.金卡和最頂級的鑽石卡我所嚮往的生活就是電影型男飛行日記當中男主角所過的生活每天搭飛機每天進航空公司貴賓室每天住五星級飯店這是國泰航空公司馬可孛羅會會員以及商務客位旅客的專屬報到櫃檯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都不同!我覺得可以拿到航空公司最頂級的會員卡就是成功!




我的國泰航空台北飛香港登機證




我的國泰航空香港飛伯斯登機證




貼心的服務,用心的團隊,稱心的優惠,一切盡在國泰航空感謝您再度選擇寰宇一家One  World的服務




國泰航空公司馬可孛羅會會員指南中文面


 


 




國泰航空公司馬可孛羅會會員指南英文面




國泰航空馬可孛羅會會送打印上英文全名的專屬個人行李牌給會員唷!行李牌被我給拿下來了!我的兩個行李牌都被我給弄不見了啦!




國泰航空公司馬可孛羅會的紅包袋


   818日的昨天上午,我有從澳洲專程致電香港的國泰航空馬可孛羅會會員中心,我想問一下我的馬可孛羅會會員密碼是多少?


 


   記得N年前我在加入國泰航空馬可孛羅會會員的時候沒有給過我密碼這一種東西呀?我還想順便查一下我伯斯飛香港、香港飛台北、台北飛香港、香港飛伯斯的哩程數有沒有進帳戶了?


 


   我用我澳洲的YES  OPTUS手機門號打付費國際電話去香港,後來查餘額發現只被扣了一點點錢而已!澳洲YES  OPTUS這間行動電話系統業者還蠻大方的嘛!之前我直接用澳洲手機門號打電話回台灣向家人報平安,也是只扣了我一點點錢而已!


 


   接電話的是一位國泰航空的男職員,他說可以馬上寄一組新密碼到我的電子郵件信箱給我!他在電話裡頭當場幫我處理,怕我等的不耐煩還多次在電話裡頭對我說請等一下!也說之前我伯斯來回台北的哩程數全都進帳戶了!而且還是正常航空公司全額票面價沒有偷斤減兩的那種實際哩程數呢!真的是好開心!沒有因為我是和旅行社買機票哩程數就相對的也跟著縮水!


 


   台北飛香港和香港飛台北的國泰航空單程總哩程數是501哩,伯斯飛香港和香港飛伯斯的單程總哩程數則是3,749哩。501哩加501哩加3,749哩然後再加3,749哩,我一共賺到了8,500哩。


 


   只要花7,000哩就可以使用國泰航空公司香港國際機場的商務艙貴賓室呢!這讓超想用香港國際機場國泰航空公司寰宇堂和玉衡堂貴賓室的我超開心!只是問題來了!貴賓室使用卷得寄到台灣的家裡去才行!看來這次搭國泰航空的班機回台灣的時候我是暫時用不了貴賓室了!不過沒關係!因為我的哩程數要到2014年的331日那一天才會到期呀!


 


   希望將來我的哩程數,多到可以帶老爸一起進香港國際機場和桃園國際機場的國泰航空公司貴賓室去大開眼界!多到可以讓老爸升等商務艙而我寧願坐在經濟艙也在所不惜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