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港口的渡輪甲板上


   今天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早上六點上班,第一次遇到那麼奇怪的上班時間。


 


   雖然住的離工廠超近,但我還是得早上四點半就爬起床準備。天還沒亮就得冒著冷風出門上班去,那種經驗之前我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龍蝦工廠上班時也曾有過!


 


   今天從上午六點上班上到下午三點,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今天的工作超輕鬆!我沒雞可以掛也不用撿碎肉挑碎肉!


 


   下午走出公司在回家的路上,阿得雷德刮起大風下起大雨,忘了帶傘的我只好拿我的那件迷彩外套遮雨!這件迷彩外套是我弟要我從台灣帶過來的!想當初我要來澳洲的時候,我爸和我弟可是比我都還要緊張呢!


 


   走路回到家之前,我先繞去公用電話亭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昨天晚上就想聽聽老爸的聲音!不過沒聽到!害我昨天晚上很沮喪!一個人坐在阿得雷德市區的肯德基裡頭吃東西!昨天晚上的我覺得很孤單!大概是前一天那累死人的工作把我累壞也嚇壞了吧?我想聽一下老爸的聲音,那會讓我比較好過一些些!


 


   明天雞肉工廠十點上班,今天晚上心情好不打算先準備明天的午餐。明天早上七點乖乖爬起來準備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