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港口的旅遊服務中心內所買的阿得雷德港口明信片已經被我寄回北半球的台灣給某個人了!




阿得雷德港口的明信片背面


   在西澳寄明信片回台灣的郵資是1.40元,但是在南澳這裡寄明信片回台灣卻要花1.45元的郵資!大概是南澳離台灣比較遠的關係吧?


 


   每到一個澳洲不同的角落,我都會給自已買一張當地的風景明信片!但是我不愛寄明信片給自已!我覺得自已給自已寄明信片的感覺很奇怪!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愛我自已!只是我的字很醜寫字不好看!為了怕玷污精美的風景明信片,我還是不要寫風景明信片給自已會比較好!


 


   澳洲郵局的效率很高!上禮拜才寄回台灣的明信片,過了一個禮拜友人就可以收到!想想明信片還真是幸運的東西呀!它只要花少少的郵資就可以搭飛機,有時我還挺羨慕風景明信片的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