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阿得雷德賭場的側門




阿得雷德賭博請往右邊走




我身後是阿得雷德火車站賭場就和火車站是同一棟建築物火車站的建築物外牆是阿得雷德賭場很華麗的廣告




阿得雷德火車站與阿得雷德賭場


   為什麼我不賭博但卻常往阿得雷德賭場跑呢?因為我有辦阿得雷德賭場的會員卡。


 


   這張會員卡可以在賭場內的飲料機刷飲料來喝,每天可以刷兩杯。所以每次到市區我都一定會去賭場報到!喝完兩杯免費的飲料後就馬上拍拍屁股走人。


 


   我總是刷咖啡和喝起來像是阿華田和美祿的熱巧克力來喝!我擺明就是進賭場喝免費飲料的!因為不喝白不喝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