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年度盛大的皇家秀royal  show要開始囉!阿得雷德皇家秀將於九月三日到九月十一日期間舉辦


   也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打工渡假的新朋友小K小姐,那天在部落格對我說阿得雷德的皇家秀要開始了!


 


   皇家秀果然是澳洲的年度盛事之一!可不是嗎?今天我一抵達阿得雷德的市區,就看到一整排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旗幟廣告呢!


 


   阿得雷德皇家秀的舉辦日期是今年九月三日到九月十一日!哈哈!現在是怎樣?九月三日和九月十一日都是我朋友的生日呢!


 


   K小姐對我說去澳洲的郵局買皇家秀的門票會比較便宜!好吧!我會聽從新朋友的上級最高指示的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