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澳洲無糖的百事可樂照片背景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街頭


   我在澳洲喝碳酸飲料喝的很兇!我很捨得花錢買碳酸飲料來喝。但是喝那麼多碳酸飲料還能瘦才跌破眾人和我自已的眼鏡!


 


   其實我都是買零卡、代糖或是無糖的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來喝!我喝不太出來這些可樂和正常的可樂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我覺得喝起來都一樣呀!既然有零卡、代糖和無糖的可樂,怕胖的我當然要買這些可樂來喝呀!


 


   不過我去速食店吃速食的時候,並不會主動向店員要求我要喝零卡、代糖或是無糖的可樂。我是好客人,會麻煩到店員的事一概不做!


 


   所以我在飛機上吃飛機餐的時候,也不會要求空服員一定要給我零卡、代糖和無糖可樂,因為我有著一顆將心比心的慈悲心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