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位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分公司就在阿得雷德洲際酒店的隔壁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在台灣是長榮空廚的客戶以前曾在長榮空廚服務過的我,很榮幸有機會替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服務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分公司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也是一間得獎無數的航空公司!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市區這裡,也可以見到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分公司。


 


   在台灣台北市的敦化南京商圈那裡,也可以見到那麼多年以來,始終在那裡未曾撤點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台北分公司唷!


 


   據說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台北洛杉磯航線機票,是所有航空公司裡頭最便宜的!我想如果我要去洛杉磯的話,我會選擇馬航。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